环球门户网

ClubhouseAndroid测试版已开始针对少数人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49

导读 就像不久前的抖音一样,Clubhouse的流行正迫使社交网络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推出他们的杀手级纯音频服务。Clubhouse在仍然被限制的情况下惹恼

就像不久前的抖音一样,Clubhouse的流行正迫使社交网络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推出他们的杀手级纯音频服务。Clubhouse在仍然被限制的情况下惹恼了大牌球员,这是一个奇迹,但它的领先不会持续太久。安卓用户开始呼吁他们的机会,这个年轻的社交网络终于开始扩展张之路,至少对一些选定的人来说。

Clubhouse的工作风格几乎是天才般的简单,这可能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它只做了一件事,做得很好,在视频会议、聊天激增带来的“变焦疲劳”高峰期,提供了一个纯粹的音频社交空间。从那以后,脸书推出了自己的“社交音频”节目,而其他网络也试图通过一些曲折提供自己的纯音频空间。

尽管Clubhouse很受欢迎,但由于目前的运营模式,它的用户数量实际上相对较少。目前仅被邀请,仅适用于iOS用户。当然,市场上虽然有很多iPhone,但也有很多安卓手机。最近有爆料说Clubhouse确实从1月份就开始着手安卓版的应用了,测试版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可用。

Clubhouse截至5月2日的最新发布说明显示,安卓应用的“粗糙测试版”已经提供给了少数“友好”的测试人员。就像Clubhouse本身一样,这个测试版的访问权限仍然是少数人独有的,但是开发人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更广泛地部署它。

当然,安卓应用的推出需要很长时间,Clubhouse肯定需要加强游戏才能生存。它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像脸书和推特这样的大牌已经进入这个领域。当然,Telegram甚至Instagram等其他平台也在加入纯音频功能进行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