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scord通过全新品牌和新功能将重点扩展到游戏之外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03

导读 不和是最近新闻中频繁出现的公司。首先,我们听到有报道称,Discord的许多追求者都想以高达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它,包括微软。虽然后来的报

不和是最近新闻中频繁出现的公司。首先,我们听到有报道称,Discord的许多追求者都想以高达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它,包括微软。虽然后来的报道告诉我们Discord已经完成了收购谈判,但很快又回到了新闻中,正式宣布与PlayStation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如今,《不和谐》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回归,因为它将关注点扩展到了游戏玩家之外,并试图成为一个包容所有人的地方。

当然,虽然Discord最初是一款面向游戏玩家的消息和语音应用,但近年来它的应用范围有所扩大,用户创建服务器的目的很多,通常与游戏无关。与许多竞争对手一样,疫情也是Discord大幅增长的时期,这种品牌更新似乎标志着该公司在用户激增后的新方向。

今天,在它成立六周年之际,Discord宣布它正在改变一些事情。我们将看到该服务的新徽标、更亮的配色方案以及将在不同地方弹出的动画角色集合。此外,Discord正在推出一个名为“想象一个地方”的新创意活动,旨在表达Discord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您可以在本文嵌入的图像中看到新的徽标和新的配色方案。

也许《不和谐》正在接触更多观众的最好迹象之一是新的《舞台探索》功能的发布。上个月,Discord推出了Stage Channels,这是一个专门用于纯音频对话的语音频道,允许频道所有者一次指定选定数量的扬声器,同时静音其他扬声器。这个想法是为了给人们一种在大群中主持讨论的方式,而不会让大量的人淹没在语音聊天中。

通过Stage Discovery,Discord将一些Stage channel放在前面和中间,允许discorder用户浏览所有公共Stage channel并随意跳转到其中,而无需先加入和离开服务器。Stage Discovery将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新导航选项卡嵌入到应用程序中(在桌面上,您将能够在主页选项卡中浏览Live Stages),因此很明显Discord希望成为目的地、社区聊天和AMA面板等内容。Stage Discovery将在下个月登录应用程序。

除了Stage Discovery之外,Discord还表示正在尝试允许用户举办付费活动的方式,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部分Stage频道付费入场的未来。目前这个功能还只是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还没有消息什么时候会大规模推出。Discord还表示,最受欢迎的Threads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加入该应用程序,使文本聊天在这个过程中“变得越来越简单”。您可以在Discord博客上阅读关于此品牌更新的更多信息,但此外,当有更多关于Stage Discovery和Threads等功能的共享时,我们会通知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