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PZBookG8笔记本电脑三重奏获得英特尔第11代H系列CPU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54

导读 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惠普今天宣布推出使用英特尔第11代酷睿H系列CPU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虽然英特尔的声明主要集中在这些新CPU的游戏功能

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惠普今天宣布推出使用英特尔第11代酷睿H系列CPU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虽然英特尔的声明主要集中在这些新CPU的游戏功能上,但惠普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更适合需要强大笔记本电脑来完成工作的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虽然完整的规格尚未发布,但惠普的声明涵盖了三款笔记本电脑的主要主题。

今天,惠普发布了ZBook Studio GZBook Fury G8和ZBook Power G8。所有这些都被指定为移动工作站,尽管从它们使用的硬件来看,它们也非常适合——游戏,甚至可能有点过分,这取决于您打算玩什么样的游戏。

无论如何,惠普表示,ZBook Studio G8是“全球同尺寸最强大的工作站”。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惠普的DreamColor显示器之一,可提供Pantone验证和120Hz刷新率以及100% DCI-P3。ZBook Studio还采用惠普声音校准、第11代英特尔酷睿i9博锐处理器和RTX A5000或RTX 3080 GPU,无论选择哪种配置,都能获得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然后是ZBook Fury G8,将提供15英寸和17英寸配置。我们可以再次期待经过Pantone验证的120Hz DreamColor显示器。只是这次笔记本电脑配备了MIL-STD-810G耐用性和“宽端口选择”,包括Thunderbolt 4。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使用RTX A5000显卡、第11代酷睿i9和至强处理器,并支持高达128GB的DDR4-3200内存。

今天发布的最后一款笔记本电脑是ZBook Power G8,惠普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比其他两款更实惠。这里的游戏名称是通过ISV和惠普安全套件认证的“企业安全”,虽然在RTX A2000显卡和第11代核心处理器之间,听起来应该有一些坚实的硬件。惠普没有透露我们特别希望在ZBook Power中看到哪些处理器,这表明它将有许多不同的配置选项。

虽然惠普今天没有分享这些机器的完整规格,但确实表示三款笔记本电脑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来,所以希望这些完整的规格很快就会出现。ZBook Power G8将于6月在“特定国家”上市,而ZBook Fury G8和ZBook Studio G8将于7月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