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暗示着有声读物大推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05

导读 Spotify曾经是一个只能播放音乐的平台,现在已经下大力气进军播客市场,包括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原创节目和独家节目。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

Spotify曾经是一个只能播放音乐的平台,现在已经下大力气进军播客市场,包括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原创节目和独家节目。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听到了一些暗示,该公司可能计划在有声读物中做类似的事情,新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似乎强化了这一想法。

像播客这样的视听书籍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人们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寻找保持消息灵通和娱乐的方法。Audible可以说是有声读物的最大来源,但也有许多其他平台可用,其中之一是Storytel。

Spotify宣布与Storytel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允许其用户将其有声读物帐户与Spotify应用程序相关联,从而无需使用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来访问他们喜欢的音乐和有声读物。Spotify最近宣布的开放访问平台使这种集成成为可能,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Storytel用户开放。

Storytel可以在25个国家/地区使用,并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有声读物图书馆。请注意,这些内容将保留在Storytel平台3354上。这里的大问题是,通过链接这两个帐户,订阅者将能够在Spotify应用程序中访问这些有声读物内容。

虽然这对于不使用Storytel的人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确实暗示了Spotify未来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有声读物和有声读物平台。音频流媒体公司本身也涉足有声书,也就是在1月份,在公共领域发布了9本有声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