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12最大的视觉变化可能是表情符号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06

导读 安卓12对安卓最大的视觉变化之一似乎是表情符号。虽然表情符号系统本身不会改变,但只有安卓12 Beta 1推出了超过389个更新的表情符号设

安卓12对安卓最大的视觉变化之一似乎是表情符号。虽然表情符号系统本身不会改变,但只有安卓12 Beta 1推出了超过389个更新的表情符号设计!该设计在几个关键方面进行了改进,包括平滑、展平和颜色托盘聚合。如果我们看看安卓12中做的收藏改动,那么最新的一套表情符号看起来就很杂,风格就是Web 0。

在安卓12中,谷歌推出了新一轮的材质设计。在2021年的谷歌I/O大会上,Material You出现了,模糊了单向和“任意主题!”之间的界限。有了Material You,谷歌的目标是让用户在一定程度上自由地拥有自己的视觉体验,同时在运动、大小、首选组合等方面有一套可靠的视觉规则,从而在安卓世界中保持完整性。

安卓12表情系列体现了这一愿景。正如人们在Emojigraph中制作的图表所示,谷歌的设计选择让整个系列感觉更加坚实,就像它们是单个集合的一部分一样。它们似乎是由一个团队设计的。

似乎不是所有的表情符号都有相同类型的边框、相同大小的线条或相同的颜色集。相反,更像是设计团队改进了安卓12表情集,从那里把所有表情和设计分类。

以下面显示的表情集为例,由Emojigraph提供。雾、星夜和黄昏中的城市景观使用与日落前相同的一组基本建筑。黄昏时的城市景观是一个完整的广场,而其他的都是独特的形象。

现在,在安卓12中,同样的一组建筑被用于星夜、黄昏城市景观和日落,它们都用正方形图像来表示。雾现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形象,它让这个词的本质比以前更清晰,它在一个正方形里。

大多数图标变化减少了混乱,并改进了图标,以更清楚地表示与表情符号相关的单词。到目前为止你觉得怎么样?这些变化是否似乎让安卓用户体验更加友好?你在手机上见过安卓12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