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6下一级泄漏以灰色背面开始

更新时间:2021-11-30 22:44:30

导读 今天,对新谷歌Pixel 6的全面观察由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提供。这组图片刚发布的时候,谷歌Pixel 6和谷歌Pixel 6 Pro并没有被谷歌爆

今天,对新谷歌Pixel 6的全面观察由第三方外壳制造商提供。这组图片刚发布的时候,谷歌Pixel 6和谷歌Pixel 6 Pro并没有被谷歌爆料。在这组新的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后摄像头比之前设备第一次重大泄漏时显示的视图更清晰。

谷歌Pixel 6今年可能会发布两个版本。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谷歌Pixel 6和一款更大、更贵、功能更强的设备,名为谷歌Pixel 6 Pro。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图像是谷歌Pixel 6 Pro,它有一个弯曲的前显示屏,背面有各种摄像头和传感器。

对于那些想使用这款设备进行3D扫描的人来说,不幸的是,我们这里似乎没有LiDAR传感器。相反,它似乎有一套三个摄像头镜头,一个大的LED闪光灯阵列,至少一个麦克风和其他微型传感器。

看来谷歌Pixel 6 Pro会在机器中央顶部设置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通过显示屏上的端口孔窥视。该设备的图像似乎还表明,该设备在显示屏内部或下方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这里有一个奇怪的地方,机箱下面的摄像头阵列的颜色是——,除非这个案例说明除了镜头和传感器之外的所有东西都是机箱的颜色。在之前的泄露中,摄像机阵列总是黑色的。

在这个漏洞中,我们看到的是黑色或浅银色。令人惊讶的是,整个相机阵列的一个版本是黑色的,这让许多传感器感觉像一个单元,而另一个版本使用灰色,这让每个传感器都脱颖而出。

看看最近谷歌Pixel 6的其他漏洞,看看Pixel 6和Pixel 6 Pro在2021年秋季将如何与智能手机世界的其他部分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