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AirpeakS1无人机首次亮相将Alpha相机提升到新的高度

更新时间:2021-11-30 22:44:08

导读 对于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来说,无人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带摄像头的无人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覆盖的质量范围很广。然而,这些无人机大多都配备

对于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来说,无人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带摄像头的无人机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覆盖的质量范围很广。然而,这些无人机大多都配备了自己的摄像头,很少有人真正让你使用任何你可能已经拥有的专业摄像头。这是索尼首次涉足无人机摄影的有趣之处,因为它是为不同的相机设计的,尤其是索尼自己的可互换镜头Alpha相机。事实上,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没有自己的摄像头,甚至没有自己的云台。

去年年底宣布、并在今年的虚拟CES 2021上被取笑的Airpeak S1卖给了专业摄影师和电影摄影师,但实际上并不包括方程式的关键部分。虽然大多数无人机制造商会强调他们新无人机的这一方面,但索尼有信心放下相机部分。相反,索尼以其第一架专业无人机吹嘘自己的飞行能力。

不出所料,索尼谈了很多专有电机和技术,使无人机能够以55英里/小时(9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稳定飞行。虽然它可能没有摄像头来记录视频,但它确实有面向所有方向(包括向下)的成像传感器来检查周围环境并可靠飞行。

Airpeak S1无人机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它包含支持该用例的功能。这包括双重操作模式,一个人操作无人机,另一个人操作云台和摄像头,他们看到的都是同一个视频源。除了用于iOS和iPadOS的Airpeak Flight应用程序外,它还有一个“Airpeak Base”网络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管理飞行计划和飞行日志。

不出所料,索尼Airpeak S 1的专业价格是9000美元。这个价格不包括连接索尼Alpha相机的专用万向节,比如A7S、A7R、FX3系列。这将是单独购买,无人机和万向节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