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和Intel都面向Win10发布了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3:35

导读 来源:快科技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和Intel都面向Win10发布了更新虽然这带来了很多维修,但似乎也带来了严重的性能问题。用户在执行正常任务时

来源:快科技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和Intel都面向Win10发布了更新虽然这带来了很多维修,但似乎也带来了严重的性能问题。用户在执行正常任务时,会注意到游戏中CPU利用率高、FPS下降的现象。

进一步梳理显示,部分案例显示问题出在Windows 10 KB4592438补丁。

与此同时,Reddit上的一些用户抱怨他们的CPU使用率高得令人难以置信,错误的进程是“DSAService”。

DSAService包含在英特尔的Windows 10软件更新工具中,据报道,它经常在后台运行,这将导致一些用户的CPU利用率过高。

经调查,DSAService.exe将导致约50-100%的峰值和FPS下降。同时,英特尔的DSA可能会与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共存,这也是一些用户频繁看到CPU利用率高的原因。

幸运的是,用户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简单方法——卸载英特尔软件或KB累积更新,然后暂停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在卸载累积更新之前,请确保有备份,以防万一。

此外,英特尔和微软可能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正在研究解决方案,并通过Windows Update或英特尔DSA自动部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