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专利暗示了Android中新的位置感知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24

导读 2011年新发现的专利申请显示,谷歌可能会为未来的安卓版本提供一些新的位置感知功能。专利本来是9月份提交的,最近好像又获批了,所以短期

2011年新发现的专利申请显示,谷歌可能会为未来的安卓版本提供一些新的位置感知功能。专利本来是9月份提交的,最近好像又获批了,所以短期内可能会看到这个专利。或者.我们根本看不到。

专利本身听起来和摩托罗拉智能行动一样可怕,考虑到谷歌最近的收购,这是完全有道理的。使用全球定位系统、网络地址数据和您的旅行历史,系统将触发基于上下文和/或位置的操作。这听起来有点像微软正在开发他们的新{X}内容。此外,听起来谷歌像Locale这样的应用程序在某些方面已经获得了专利。有许多应用程序可以根据位置触发操作,因此不清楚谷歌专利有多大不同(如果有的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