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富士推出带有固定23mm F2镜头的X100V 售价14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06:43:21

导读 富士发布了X100V,这是该公司广受欢迎的紧凑型相机系列中的最新产品。X100V(虽然是X100系列的第五款相机,但发音是vee而不是V而不是5)是其

富士发布了X100V,这是该公司广受欢迎的紧凑型相机系列中的最新产品。X100V(虽然是X100系列的第五款相机,但发音是vee而不是V而不是5)是其前身的重大升级,无论是紧凑型相机还是全功能相机,无论是度假还是街拍,都是非常可行的。

X100V配备了全新的21MP背照式X-Trans CMOS 4传感器和新一代X-Processor4。为了配合新的传感器,X100V还配备了新的23毫米F2镜头,可用焦距为35毫米,在考虑传感器作物后,通常适合街头摄影风格的应用。它是一个固定镜头,所以你不能像大多数其他相机一样切换它们,但是你可以使用可选的附件来改变镜头的焦距。

镜头还有一个内置的ND滤镜,在之前的机型上进行了更新,现在有四级光圈。不幸的是,由于某些原因,ND滤镜仅在静止模式下可用,不适用于视频。

说到视频,相机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视频模式,可以通过HDMI以30fps拍摄内部8位4: 2: 0和外部10位4: 2: 2的4K。有麦克风插孔,但如果要插耳机监听,需要使用附带的适配器和USB-C端口。该相机支持大多数流行的富士胶片模拟模式,如Eterna,以及支持F-log的平面日志配置文件。

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华丽的镁合金和铝机身,可在银或黑色。你会得到大量的手动控制拨号盘,包括一个新的ISO拨号盘,它需要向上转动进行调整,然后放下才能锁定到位。X100V用操纵杆取代了背面的d-pad,但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一种改进。

X100V部分密封。相机本身是密封的,但镜头不是。想要完全密封,必须在镜头前安装一些滤镜,然后完全密封。

总的来说,X100V对于财大气粗的人来说似乎是一款有趣的小相机。它小巧的尺寸让它非常适合放在口袋里的东西,当你不想在多个长度乱搞,只想在相机有限的范围内玩,坚持最佳拍摄时,固定焦距是一个耳目一新的变化。可以算是高质量的手机摄像头。

X100V的价格是1400美元,绝对不便宜,但是看起来确实是用高质量的软硬件做的。我怀疑这将是任何人的唯一相机,但如果你有一个更大的多镜头相机,并想在周末使用一个更小、更简单的相机,那么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