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Xperia 1 II对于旗舰智能手机而言可维修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4:13

导读 Xperia II有一些隐藏的秘密。旗舰智能手机也可以按照现在的标准进行维修。例如,当移除后面板时,没有易碎的电缆可以穿过。此外,许多零

Xperia II有一些隐藏的秘密。旗舰智能手机也可以按照现在的标准进行维修。例如,当移除后面板时,没有易碎的电缆可以穿过。此外,许多零件是可更换的,索尼继续使用模块化充电端口和电池片。

经过长时间的建设,索尼现在将Xperia 1 II推向市场,该公司以1200美元的最高价格出售其最新旗舰产品。现在拆解揭示了索尼最新智能手机的秘密,原来按照今天的标准,Xperia 1 II是一款奇怪的设备。

虽然JerryRigEverything的拆解视频在过去几年里获得了国际声誉,但XYZONE是Xperia 1 II中的首次亮相。视频用中文描述,没有英文字幕,但确实揭示了Xperia 1 II的一些不同之处。

首先,后面板可以轻松拆卸,不包含任何组件。相反,索尼已经在设备的框架中安装了所有组件。索尼在智能手机的左上方也有一个大的铜热管,尽管这与Razer Phone 2中包含的Razer完全不同。

虽然这些不是特别独特,但未使用连接的空间是。索尼的剩余空间表明应该有一个大的连接器,可能是索尼即将推出的Xperia PRO中包含的HDMI输入。因此,如果索尼对Xperia 1 II和Xperia PRO使用相同的主板,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有趣的是,这些规格与egg.5ch.net和安卓在3月份泄露的规格相匹配。总的来说,Xperia 1 II似乎是索尼的另一款可修复智能手机。例如,该公司提供电池片,并继续使用可更换的充电端口。您可以在下面查看XYZONE的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