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 14 带来了一众令人期待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4:33

导读 来源:快科技IOS 14带来了很多期待的功能。虽然还没有正式版本,但是很多朋友已经下载了开发者Beta版本,供早期采用者使用。由于这是新

来源:快科技

IOS 14带来了很多期待的功能。虽然还没有正式版本,但是很多朋友已经下载了开发者Beta版本,供早期采用者使用。由于这是新系统的第一个测试版,有许多错误是不可避免的。接下来我们总结一下大家目前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据该社区的朋友称,iOS 14的第一个测试版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微信:转发bug,聊了很久,没有回应

占用空间太大:系统安装包占用手机空间太大,64GB用户谨慎。

电话的归属只显示了中国大陆,而不是详细的地区。

动态壁纸无法显示:只能显示静态壁纸。

第三方应用不适应导致的问题,如视频画面无响应。

无法加载地图导航。

应用程序闪回

部分卡住的接口

桌面小部件无法正常加载。

由于是第一个测试版,还是提醒想领养早期领养者的朋友要谨慎。如果他们想要更稳定的体验,可以等待下一个测试版或者正式的测试版发布。至于其他bug,请在评论区补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