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正式揭晓了PS5主机的外形并公布了24款专为次世代制作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3:25

导读 来源:快科技今天上午,索尼正式公布了PS5游戏机的外观,并公布了专为下一代打造的24款游戏。虽然之前有很多故事、猜测和渲染,类似“三明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索尼正式公布了PS5游戏机的外观,并公布了专为下一代打造的24款游戏。

虽然之前有很多故事、猜测和渲染,类似“三明治”的PS5的出现还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但是仔细欣赏之后,各种恶搞和接受都没能出现。

发布会后的独家采访中,PlayStation业务CEO Jim Ryan谈到了工业设计的话题,他的观点是“我们想做一些大胆的尝试,这必须面向未来和20世纪20年代”。

据索尼介绍,PS5采用了大胆的双色设计,与之前的PlayStation游戏机完全不同,标志着全新的起点。Ryan在描述中用“跨越时代的量子飞跃”和“外观、声音和触感的革命”来描述PS5。

瑞安拒绝透露价格,包括光盘版和非光盘版的区别,但表示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未来PS5的所有预购顺利进行。他承诺索尼将在今年秋天陆续公布PS5的价格和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