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维信诺此前宣布屏下摄像头即将量产商用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41

导读 来源:快科技6月9日新闻,维信诺此前宣布屏下摄像头即将量产商用Visionox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水平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

来源:快科技

6月9日新闻,维信诺此前宣布屏下摄像头即将量产商用

Visionox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水平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

该方案应用了新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器件、新的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以及具有高透明度的新材料。

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与主屏之间的亮度差、色域差、视角差,实现批量交付。

沈怡仁指出,现阶段,我们不应该在屏幕镜头下把期望放得太高。无论是屏幕的“屏下”视觉效果,还是前置自拍效果,作为一种有趣的尝试,新技术的进化路径必然是曲折的。只有逐步改进,才能最终达到预期的效果。

易佳前产品经理Natalie指出,今年下半年市场上会有量产的商用屏下摄像手机,但目前这个方案还不完善。

目前屏下摄像头方案对摄像头成像有影响,基于目前旗舰机的高质量要求,厂商是否会在旗舰产品上使用这项技术还有待商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