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公司搭载LTE网络的10.2英寸iPad在亚马逊上的售价降至38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9 20:04:36

导读 亚马逊带手机功能的2英寸iPad最新售价从460美元降至380美元。这是亚马逊上蜂窝机型的最低价,接近纯WiFi机型的常规价格。如果你需要一台LTE

亚马逊带手机功能的2英寸iPad最新售价从460美元降至380美元。这是亚马逊上蜂窝机型的最低价,接近纯WiFi机型的常规价格。如果你需要一台LTE连接的笔记本电脑,并且只有32GB的存储空间来使用iPad,这个优惠非常适合你。

去年秋天,当我们回顾2英寸的iPad时,我们给了它86分。它更大(很明显),有出色的软件和良好的电池寿命(正如你对苹果的期望)。但这并不比它的前辈快。就像我们开头说的,2英寸iPad(或者2019年的iPad)足够正确,仍然是市场上最合理的平板电脑。有了这个折扣,是更好的选择。

这款机型有一个苹果的磁性智能连接器端口,是一个很有用的补充。视网膜显示屏只比老款的屏幕大半英寸,但依然提供了鲜艳的色彩,苹果的亮度也有所提升。2019年,iPad仍然使用照明电缆充电,并有耳机插孔。

没有人脸ID,你就用指纹传感器解锁设备。基本型号(此折扣适用)仅提供32GB的存储空间。你必须决定这是否足够,以及你是否需要花费额外的现金来获得LTE连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