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rmX本周降至260英镑

更新时间:2021-11-29 17:23:36

导读 《超频者》英国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复活节促销活动。过去几天,新的交易逐渐增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

《超频者》英国本周早些时候启动了复活节促销活动。过去几天,新的交易逐渐增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alit GeForce RTX 2060 StormX,价格大幅下降。

在出版时,RTX 2060的原版售价为329英镑,带有定制散热功能的伴侣卡价格要高得多。这时,RTX 2060 Super也到了,价格通常接近400英镑。本周,OCUK旗下的Palit RTX 2060 StormX售价260英镑,对于想要升级1080p游戏或高刷新率1440p/60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这也是用光线追踪运行游戏最经济的方法之一。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的交易。

如果您正在省钱,请务必查看目前正在进行的其他复活节交易,因为折扣可以在所有主要类别中找到。

KitGuru说:让我们知道,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最终捡到了什么东西,我们总是想知道你们在运行什么硬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