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aspberry Pi项目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车牌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4:27

导读 当你是软件和硬件工程师时,有时你需要一点挑战。工程师罗伯特卢西恩奇里亚克最新发明的树莓皮可以检测车牌并以相当高的精度读取字符。这是

当你是软件和硬件工程师时,有时你需要一点挑战。工程师罗伯特卢西恩奇里亚克最新发明的树莓皮可以检测车牌并以相当高的精度读取字符。这是一个相关的项目,它依靠机器学习来正确地将相机中的图像解释为可识别的文本。

的主要车牌读取功能由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构建而成(在整个项目中使用了更多的应用程序,但这三个应用程序至关重要)。Chiriac使用YOLOv3对象检测算法在它从摄像机输入中检测到的每个车牌周围创建一个边界框。边界框中的图像将被发送到CRAFT(文本检测应用程序)。一旦确定了字牌中每个字符的位置,该信息将被传递给CRNN以预测实际的文本。

Chiriac用他的3D打印单元在车的后视镜上安装了树莓Pi、GPS模块、4G模块和Pi摄像头。Pi摄像头甚至可以通过球形接头旋转安装支架进行调节。罗伯特最初在本月早些时候在Reddit上分享了这个项目。自己查看完整的线索,查看罗伯特回答的项目和问题的更多细节。他还分享了一个博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你可以在他的官网上看到更多他的作品,关注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