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ymphCast将您的Raspberry Pi变成流媒体设备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13

导读 NymphCast是一个托管在GitHub上的开源项目,它可以使用你的树莓Pi作为流媒体设备。自由软件的开发者Maya Posch解释说,NymphCast允许你

NymphCast是一个托管在GitHub上的开源项目,它可以使用你的树莓Pi作为流媒体设备。自由软件的开发者Maya Posch解释说,NymphCast允许你使用“支持Linux的硬件”作为音频和视频源。

但是,NymphCast并不局限于树莓Pi,它可以安装在“类似”的单板计算机(SBC)上。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是“类似”的SBC,但Orange Pi也能使用这个软件似乎不太合理。Posch选择将NymphCast描述为“一个支持定制应用的音频和视频播放系统”。《汤姆的硬件》将NymphCast与Chromecast进行了比较。

可以通过本地网络使用niffcast Player应用程序(适用于Mac和PC)或niffcast Player应用程序(适用于Android)来控制niffcast设备。简而言之,NymphCast可以将SBC连接到输出设备,并可以通过本地网络从电话或计算机控制回放。

软件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可能会出现错误和稳定性问题。使用NymphCast时发现的最终问题可以在这里报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