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宣布Game Stack Live将采用DirectX光线追踪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38

导读 随着GDC 2020的取消,对于下一代游戏新闻来说,3月面临着相对平静的一个月的危险。幸运的是,微软选择主办其安排的所有小组讨论和演讲,

随着GDC 2020的取消,对于下一代游戏新闻来说,3月面临着相对平静的一个月的危险。幸运的是,微软选择主办其安排的所有小组讨论和演讲,作为其直播活动的一部分。

今天,微软宣布“游戏栈直播”,旨在弥补GDC今年的不足。在面板列表中,除了更新DirectX光线追踪外,Xbox Series X和Project xCloud也将讨论一个小时,这得益于AMD全新的RDNA 2 GPU架构,将在微软下一代控制台计划中发挥作用,并且具备光线追踪的硬件加速功能。

其他讨论点将包括电竞游戏的可及性、ID @ Xbox提供的独立开发者支持、运行“即时服务”风格游戏的经验教训、如何保持Double Fine的创意、在Inaste和荒地上开发过程中的创意迭代讲座。

视频流将于3月17日至3月18日在混合器上进行。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完整的时间表。

KitGuru表示:GDC实际上更多的是一个行业事件,而不是粉丝驱动的事件。然而,如果你曾经对游戏是如何制作的感兴趣,通常值得一试。我会在Xbox Series X上听,DirectX会自己更新。日程表上有什么让你脱颖而出的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