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X操作系统预览OneDrive同步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15

导读 根据昨天发布的Windows 10X模拟器的新更新,微软即将推出的双屏设备Windows 10X操作系统(OS)表明该公司的文件管理方式发生了变化。虽

根据昨天发布的Windows 10X模拟器的新更新,微软即将推出的双屏设备Windows 10X操作系统(OS)表明该公司的文件管理方式发生了变化。虽然本次更新的大部分补丁说明都集中在针对开发环境的bug修复上,但微软还是抢购了Windows 10X文件管理器的Beta版,从而更加注重与微软OneDrive的集成。

去年,我们了解到微软将从今年开始将其新的“流畅设计”原则应用于Windows 10文件浏览器。这一原则侧重于简单性和多个设备之间的无缝移动。看来公司终于发挥作用了。

该应用程序的预览图像显示了亮暗模式、内置的OneDrive同步和更亮的视觉设计,这与许多Windows 10系统设置菜单中已经存在的设计相似。

同样,虽然有些用户担心新的文件管理器只能浏览OneDrive文件,但Twitter用户似乎通过玩模拟器和通过新应用程序访问他们的C驱动器来消除这些担忧。

OneDrive目前预装Windows 10的所有副本,并为用户提供5GB的云存储和其他高达6TB的计划。自从2007年以SkyDrive的名字首次推出以来,微软一直将它作为Dropbox的替代品,直到2013年失去商标后才重新命名。

“当我们宣布新名称OneDrive时,我们注意到它更符合我们对未来的愿景,”该公司副总裁克里斯琼斯在重启过程中指出。“我们的目标是让您尽可能轻松地将所有喜欢的东西放在一个地方。”

新的文件浏览器应用程序似乎最终使旧的标准满足了这一承诺。虽然这个应用程序的当前版本只适合10次,但它可能表明其他Windows产品即将推出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