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itspower推出新的120mm ARGB风扇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3:51

导读 Bitspower通过全新的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增加了其PC冷却风扇系列,该系列集成了可寻址RGB照明,并针对与液冷散热器一起使用进行

Bitspower通过全新的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增加了其PC冷却风扇系列,该系列集成了可寻址RGB照明,并针对与液冷散热器一起使用进行了优化,可提供单个或多个封装。

据说Touchaqua nottasham 120系列是一个新系列,增加了来自Bitspower 120mm毫米风扇的ARGB照明。风扇的转速范围为8001800转/分,可通过脉宽调制进行调节,最大噪声输出为28分贝。Touchaqua Notos 120风扇配备减震橡胶垫,进一步降低噪音。

Bitspower在中心轮毂附近为Touchaqua Notos 120系列配备了数字RGB LED照明,以产生惊人的照明效果。这些风扇可以菊花链连接在一起,为系统增加更多的风扇,并通过认证,可配置华硕AURA Sync并与主板RGB照明同步。GIGABYTE RGB融合、MSI神秘光同步、华清多色、雷泽色度等。

Touchaqua Notos 120风扇有单批、三包或五包可供选择。多包套件包括一个BPTA-DRGBMFC照明控制器,该控制器由SATA电源连接器供电,并具有板载按钮来控制RGB照明颜色和模式。多功能组件还包括一个Bitspower BPTA-PFANMFH风扇控制器模块,带有10个PWM风扇连接器。

现在可以从Bitspower购买一台120粉丝、多套套件的Touchaqua,单人310元,三包1240元,五包2170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