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加入华为的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40

导读 今天,华为更新了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移动处理器和“优雅品质”的全新翡翠绿配色选项。首款M

今天,华为更新了MateBook X Pro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移动处理器和“优雅品质”的全新翡翠绿配色选项。

首款MateBook X Pro于2018年2月问世。华为在2019年2月更新了笔记本电脑,增加了新的处理器、存储选项和其他改进。现在,重复使用MateBook X Pro 2020型号的壮举。

华为表示,更新后的笔记本电脑将很快提供四核英特尔酷睿i5-10210U或i5-10510U处理器。前者的时钟频率为6 GHz,Turbo Boost的最大值为2 GHz后者的频率为8 GHz,Turbo Boost的最大频率为9 GHz。

该公司还从MateBook X Pro中删除了256GB存储选项;消费者现在必须选择512GB到1TB的存储空间。从可选的英伟达GeForce MX250显卡到8GB或16GB RAM选项的其他规格相同。

像它的前身一样,MateBook X Pro 2020拥有19英寸的边缘对边缘显示器,分辨率为3000 x 2000,以及从其全尺寸chiclet键盘弹出的独特网络摄像头。

华为在公告中没有透露价格或供货情况。不过,据The Verge报道,新款MateBook X Pro将于4月在欧洲上市,起价为1499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