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发布GeForce RTX 2080 SUPER白色版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58

导读 华硕发布了最新版本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 White,为其ROG STRIX系列显卡提供了干净、高质量的外观。该卡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华硕发布了最新版本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 White,为其ROG STRIX系列显卡提供了干净、高质量的外观。该卡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最早可以看到华硕的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 White显卡。

华硕rogstrix geforce RTX 2080超白拥有干净的白色外观,并保持同样的散热设计。

华硕ROG Strix RTX 2080sUPER card保持了与我们首台顶级RTX 2080 S首发相同的出色散热器和PCB设计。与传统风扇相比,三种轴流技术风扇采用小于平均尺寸的轮毂和特殊的限流环,以更高的压力移动更多的空气。

定向气流通过一个7槽高的巨大散热器,散热片几乎插入肌肉覆盖层下每一个可用的立方厘米。双BIOS开关允许您在两种风扇配置文件之间进行选择:一种配置为在空闲时保持静音,另一种配置为在最重负载下实现最佳性能。该卡将采用OC设计,其基本时钟为1650 MHz,升压时钟为1890 MHz,8 GB GDDR6内存通过256位总线接口以15 Gbps运行。

为了获得更高的散热,RTX 2080 SUPER最多可以通过一对FanConnect II连接器控制两个系统风扇。FanConnect II借用了我们主板的一些智能东西,可以自动检测四针PWM或者三针DC风扇,并锁定到显卡本身的风扇控制逻辑中。而且,如果注意外观的炫酷,保持显卡的炫酷,几乎可以从各个角度看到RGB LED口音,会给任何结构都增添不少色彩。华硕Aura Sync兼容性确保了ROG Strix RTX 2080 SUPER上的照明与许多制造商提供的大量Aura Sync就绪组件完美集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