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alo共同创作者的新游戏Disintegration本月进入测试版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13

导读 虽然《崩解》可能不是今年最被炒作的游戏,但由于《光环》的联合创作者之一马库斯莱托的参与,它在2020年初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这款新的科

虽然《崩解》可能不是今年最被炒作的游戏,但由于《光环》的联合创作者之一马库斯莱托的参与,它在2020年初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这款新的科幻射击游戏旨在将第一人称射击与战略元素相结合。很快,我们将自己尝试。

本周,游戏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宣布了封闭技术的测试版,并发布了一个简短的游戏预告片:

内测将于1月28日、29日在PC、PS4、Xbox One上进行,申请开放给想早点玩的人。然后,从1月31日到2月1日,Beta版将对所有人开放。

测试版包括两种多人游戏模式——检索和控制。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取回”是一种“跨越敌阵转移有效载荷”的模式,“控制”则是在地图上占据特定区域的战役。

解体不仅仅是一款多人游戏,发行后还会推出单人战役。目前游戏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或者第二季度发布,所以应该会尽快得到更具体的发布日期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