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oler Master更改其TIM包装使它们看起来不像注射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51

导读 Cooler Master改变了其热界面材料的包装,使其像医用针一样停止工作。在PC制造中,TIM或Thermal界面材料的应用是至关重要的任务,但文献

Cooler Master改变了其热界面材料的包装,使其像医用针一样停止工作。

在PC制造中,TIM或Thermal界面材料的应用是至关重要的任务,但文献记载不足,甚至被印刷机歪曲。TIM使用不当可能会损坏散热,而不是帮助CPU散热。应用TIM有不同的方法,比如“豌豆滴”法,你挤压TIM注射器或数据包,将一个豌豆大小的微小点放入CPU。这导致来自散热器的压力将导热膏分散成非常薄的薄膜。

这就是为什么用注射器装导热膏,它的功能和内注射器完全一样,但是,嗯,有些家长的想法是错误的。在Cooler Master的推文中,他们说:“我们没有改变注射器的形状,让粘贴导热膏变得容易得多,而是因为我们厌倦了不得不向父母解释孩子不使用它的方式。

新的设计使尖端变平,同时仍然像注射器一样用手动活塞将TIM推出管外,但由于喷嘴变宽变平,因此无法安装注射针。这种较新的设计类型也使得“豌豆滴”的应用成为不可能,但由于设计更平更宽,不需要塑料刮刀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