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下半年英特尔CPU降价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25

导读 DigiTimes今日报道称,英特尔将在下半年下调CPU价格,以捍卫其市场地位。英特尔一直将降价幅度保持在最低水平。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由于

DigiTimes今日报道称,英特尔将在下半年下调CPU价格,以捍卫其市场地位。

英特尔一直将降价幅度保持在最低水平。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由于AMD的激烈竞争,情况发生了变化。

这些降价中最令人震惊的是10月份,英特尔宣布将在Cascade Lake-X CPU发布时立即降价高达50%。人们认为此举是为了与AMD的锐龙9 3950X竞争,后者为X570平台带来了16核32线程,售价仅为750美元。

一个例子是英特尔酷睿i9-10980XE,售价为979美元,而上一代售价为1,999美元。然而,在我们的i9-10980XE评估中,过时平台的更新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希望英特尔降价可能又有点过了。不过,AMD仍在进军英特尔,这一趋势有望持续。

制造个人电脑的人欢迎任何廉价CPU的迹象。当然,购买CPU只是成本的一部分。虽然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降价,但预计今年DRAM和NAND的价格将会上涨,这使得今天购买RAM和SSD更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