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轻型ZenBook 14的配置甚至具有独立的Nvidia图形

更新时间:2021-11-28 14:42:45

导读 在这个节日的科技交易季,我们看到了一些不错的笔记本电脑销量,但这款非常不错。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给我妻子订了一个。新蛋(通过其易贝店)

在这个节日的科技交易季,我们看到了一些不错的笔记本电脑销量,但这款非常不错。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给我妻子订了一个。新蛋(通过其易贝店)现拥有ZenBook 14,配备酷睿i7-8565U CPU、16GB RAM、512GB SSD和Nvidia MX150显卡,售价仅799美元。

这款型号UX431FN-IH74的ZenBook 14配置通常售价为1299美元。配备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的任何品牌超极本通常售价超过1100美元。当你放入MX150显卡时,它看起来更甜。

这款2磅重的笔记本电脑型号为UX431FN-IH74,配备了酷睿i7-8565U CPU、16GB RAM、512GB SSD和Nvidia MX150显卡。它提供厚度仅为0.65英寸的超薄机箱。

考虑到它的规格,这是一台薄得离谱的笔记本电脑。它只有2磅重,只有0.65英寸厚,但它有空间容纳两个全尺寸的USB Type-A端口、USB Type-C连接、HDMI输出和读卡器。

ZenBook 14 UX431FN-IH74拥有1920 x 1080的屏幕,可以实现100%的sRGB色域,并且四周还有一个小边框。虽然一些专业用户可能需要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但将其保持在1080p分辨率可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10小时的额定电池寿命。

我给老婆买了ZenBook 14 UX431FN-IH74,因为她是做工艺品生意的,需要轻薄的东西随身携带,但是功能强大,可以运行她的设计软件。MX150 GPU不适合游戏,但会配合Photoshop等图形应用使用。

Zen 14还有Harmon Kardan扬声器和触控板,可以根据需要转换成数字小键盘。华硕表示,ZenBook 14旨在通过MIL-STD耐跌落和极端温度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