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adia Pro订户可能无法获得以折扣价购买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56

导读 更新:经过大量提问,谷歌通过后续推文澄清了这一情况,并确认在取消对Stadia Pro的订阅后,谷歌不会取消对打折游戏的访问。嗨!需要注

更新:经过大量提问,谷歌通过后续推文澄清了这一情况,并确认在取消对Stadia Pro的订阅后,谷歌不会取消对打折游戏的访问。

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Pro套餐到期,您就不能使用您的Pro套餐来申领免费游戏。即使您的专业版订阅到期,您购买的所有有折扣或无折扣的游戏都可以玩。

Stadia已经正式到来,到目前为止,尽管有各种错误的原因,谷歌对游戏未来的愿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预购客户无法访问,准系统的用户界面和高昂的游戏价格一直是Stadia的低点。现在,谷歌需要进一步解释,因为很明显,如果你以折扣价购买,Stadia Pro的订户将无法在订阅期结束时访问他们实际支付的游戏。

在谷歌Stadia推特账户上,一名意大利支持代表表示:“由于订购Stadia Pro而免费或打折获得的游戏将在订购到期后不再提供。你可以继续玩全价购买的游戏。”

当然,这听起来完全是倒退。订阅到期后,你通常会失去免费游戏的使用权,但即使有折扣,你也不能使用付费游戏。这是各大游戏机厂商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对于谷歌的建议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游戏的未来。

消费者对云游戏的担忧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你购买的游戏缺乏所有权,这一点显然更加明显。这种情况只会让视距变得更加模糊。综上所述,这最终可能会导致误解,但这是谷歌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KitGuru表示:我已经对购买Stasta版本的游戏保持警惕,但如果打折游戏与持续订阅相关联,我将完全取消这个想法。希望这真的是误会。我不认为云游戏是一个坏主意,但我确实认为尝试“只云”远远不是目前最好的前进方式,Stadia的推出似乎每天都在巩固这个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