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宣布推出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3:26

导读 英特尔宣布人工智能新趋势。其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旨在通过新的AI硬件加速AI系统从云到边的开发和部署。在行业影响者的聚会上,英特尔展

英特尔宣布人工智能新趋势。其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旨在通过新的AI硬件加速AI系统从云到边的开发和部署。

在行业影响者的聚会上,英特尔展示了其新的训练神经网络处理器(NNP-T1000)和推理(NNP-I1000)。这项新技术是英特尔首款用于深度学习的专用专用集成电路,为云和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了难以置信的规模和效率。

在同一活动中,英特尔还展示了其下一代Movidius Myriad Vision处理单元,专门用于边缘媒体、计算机视觉和推理应用。英特尔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预计将在2019年带来超过35亿美元的收入,这些新产品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产品组合。

“在AI的下一阶段,我们将在计算硬件和内存方面达到一个突破点。专业硬件,如英特尔Nervana NNP和Movidius Myriad VPU是必要的,以继续人工智能的惊人发展。使用更先进的系统级AI表单将帮助我们从数据到信息再到信息再到知识的转变。”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纳文拉奥。

英特尔Nervana NNP提供了完整的软件堆栈,并采用开放组件和深度学习框架进行开发。这项新技术已经投入生产,并将交付给客户。NNP-T在计算、通信和内存之间取得了平衡,这使得小型集群(直到最大的pod超级计算机)能够实现近线性和节能的扩展。英特尔Nervana NNP-I是一款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在现实世界中运行密集型多模态推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