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百思买购买这款15英寸Razer Blade笔记本电脑可享受$400优惠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2:51

导读 这款时尚的Razer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免费送给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让你在黑色星期五游戏中站稳脚跟。Razer的刀片笔记本电脑系列笔记本

这款时尚的Razer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免费送给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让你在黑色星期五游戏中站稳脚跟。

Razer的刀片笔记本电脑系列笔记本电脑系列总是将时尚的外观与出色的性能结合在一起,这通常是昂贵的。但今天,你可以在百思买买到今年的Razer Blade 15车型,价格为2199美元(折让400美元)。

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惊艳的水、银、白三色材质,将醒目的造型与一些台式电脑可以比拟的规格相匹配,从而使其在其他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种口径的性能并不以便携性为代价。它的重量不到5磅,厚度不到一英寸。

Razer Blade,特殊型号,1080p显示屏,可驱动240hz刷新率。虽然一些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硬件很难达到这些帧率,但Razer Blade凭借英特尔酷睿i7-9750H CPU支持的RTX 2070 Max-Q显卡,超越了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拉伸性能范围。

如果您需要测试,当您从百思买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来增强您闪亮的支持RTX的新硬件时,您还将获得一份免费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因为没有单独的RGB就没有Razer,所以Blade也有完整的RGB键盘。

刀片还配备了512GB的超大存储容量和16GB的DDR4内存,非常适合多任务处理。制造商一直在准备向我们展示一些最好的黑色星期五笔记本电脑交易,但如果您渴望保持领先的两步,请确保我们的指南和了解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使您不会错过节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