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技嘉TRX40主板价格昂贵

更新时间:2021-11-27 22:42:21

导读 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最新的AMD sTRX4 Threadripper插槽主板即将上市,会让你失望的。AMD TRX40主板让你以其离谱的价格大放

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最新的AMD sTRX4 Threadripper插槽主板即将上市,会让你失望的。AMD TRX40主板让你以其离谱的价格大放异彩!

根据泄密者@momomo_us的提示,Gigabyte最近在底线电信(BLT)eStore上发布了TRX40主板。泄露的信息显示,对于早期的锐龙Threadripper 3970X和3960X,新的和即将推出的新HEDT主板的标价可能非常高。BLT以千兆字节发布了整个TRX40系列的价格,具体如下:

Gigabyte中的TRX40 Aorus Xtreme这是Gigabyte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主板,你必须为此付费。BLT将主板定价为8662美元。主板拥有以前主板的所有功能,功能更多,包括热反应装甲和四个M.2连接器。

Gigabyte TRX40 Aorus Master中这些卡对应的X399是X399 Aorus Extreme,价格4147美元,比即将推出的TRX40变体(每BLT价格)便宜450.15美元,X399 Designare EX的价格比TRX40变体便宜4062美元,便宜232美元。最后,X399 Aorus Pro售价3016美元,只比TRX40便宜。因此,如上图所示,TRX40变型的价格比X300变型贵很多,达到100美元左右。

这些主板比X399主板贵,所以TRX40主板(和Threadripper代)受到打击时请准备好银行账户,因为会受到很大打击!这是Gigabyte阵容中的低端主板。这块主板的价格是5029美元。主板已从最低主板价格4081美元跃升至5029美元,较千兆位TRX40 Aorus Pro WiFi上涨约100美元。

Gigabyte阵容中的低端主板(包括最低功能)售价为4081美元。主板上一共3个M.2接口,主板本身集成了WiFi。这是千兆字节系列中较为中端的主板。这块主板的价格是6483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