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IOS系统不再孤立:联想ZUK Z2 Pro手机支持iCloud同步

更新时间:2021-11-27 16:03:2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就像昨天的活动一样,双十一就在眼前。然而,对于想在双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就像昨天的活动一样,双十一就在眼前。然而,对于想在双十二上购买手机的用户来说,iPhone7可能不再是最受欢迎的选择。3354,比如取消耳机插孔和摄像头高光,以及最近频繁的卡壳事件,都让很多果粉失望。基本上我选择直接加入安卓阵营。我已经开始用iPhone果粉了,也准备趁着促销买一款性价比高、体验流畅的安卓产品作为第二部手机。

不过,目前果粉准备换机最大的担心是数据传输3354。众所周知,安卓和IOS之间有两条无法满足的平行线。如果你想把旧苹果上的信息“折腾”到新安卓机上,那就要费很大的力气,比如把庞大的图片目录一个一个复制、备份、转移给你的通讯录好友。

其实两个系统之间的“虫洞”已经构建了——iCloud同步功能,让用户很容易走出苹果苹果的阵营,这意味着苹果苹果和安卓手机之间只有一个iCloud同步功能,而率先打破这一壁垒的正是目前在JD.COM热销的联想ZUK Z2 Pro手机。

什么样的黑科技可以让安卓和iCloud同步?

这是联想ZUK Z2 Pro ZUI系统的独特设计。3354在联想ZUK Z2 Pro上,首先点击设置,然后进入高级设置,再进入账号和同步,然后进入添加账号,看到iCloud图标。登录后会发现,目前的ZUI 3支持日历和通讯录的iCloud同步,可见这款手机对用户的诚意。

当然,习惯了苹果手机的用户对手机的体验有更高的要求。联想ZUK Z2 Pro专属版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性能体验上,都充满了吸粉性。

先看配置。在这个大存储的时代,无论是内存不足还是存储空间不足,手机用户都会失望。联想ZUK Z2 Pro专属手机采用Snapdragon 820旗舰平台,配备6GB RAM 128GB ROM等“国储”高端设备,保证手机运行极其流畅。

说到外观,这也是Z2 Pro吸引苹果粉丝的优势之一。354以双面玻璃车身设计致敬“乔布斯时代”的经典,但它比蓝色更好:它的背部采用真3D玻璃,曲率均匀,抗压能力强,也保证了最佳的抓地力。凭借联想ZUK独特的RollCage结构减震设计,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手机的安全。同时,为了获得最佳的外观和视觉体验,Z2 Pro实现了0.05mm的极窄黑边,绝对是安卓手机阵营中优秀的前沿设计。

联想ZUK Z2 Pro还有一个让果粉用起来感觉很舒服的设计,就是独特的U-Touch“Home”按钮。其创新的U-Touch功能融合了安卓手机的三重纽带,集成了五大功能,让操作更加便捷。在即将发布的ZUI 5中,U-Touch还将植入屏下防误操作机制,可以有效防止手机放入口袋后因身体触碰而导致的一些误操作。

联想ZUK Z2 Pro在系统软件方面也有一些巧妙的设计。甚至其他安卓手机用户都没有体验过像Never Caton 0这样的——。通过激进的连接和自启动,以及人性化的垃圾文件清理功能,手机运行流畅,让手机时刻保持在新的状态。比如锁屏智能通知功能,可以直接在锁屏上提示用户的出租车信息和车票信息,无需解锁即可进入应用查询。

在即将推出的ZUI 5系统中,不仅设计了微信红包提醒功能,而且联想ZUK Z2 Pro还会对任何发红包的人进行快速提醒,并且还支持防指纹红包模式,确保车主可以用最简单的操作抢到红包,第一个抢到。想必很多人会给这款手机增添不少好感。

最后说说卖价。12月7日至13日,顶级配置的联想ZUK Z2 Pro专属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