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罗技的C270网络摄像头今天仅售1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2:49

导读 罗技提供了一些最好的网络摄像头,自2011年以来,C270一直是该公司的入门级网络摄像头。C270总是能在低价上找到,但今天它的价格更低:只有

罗技提供了一些最好的网络摄像头,自2011年以来,C270一直是该公司的入门级网络摄像头。C270总是能在低价上找到,但今天它的价格更低:只有99美元。从上下文来看,亚马逊上通常的价格是19美元。

罗技C270是一款简单的内置噪音过滤器的720p网络摄像头,可以实现清晰的麦克风音频(无论如何都可以从网络摄像头获得清晰的声音)。因为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所以可以和所有的操作系统一起使用,包括Windows、macOS甚至Linux。

这款网络摄像头虽然没有罗技C920等高端机型的1080p分辨率,但依然适合Skype、Discord等基本用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