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0.3怎么样iOS10.3.2对比iOS10.3.1,·省电还是耗电老iPhone也同样适用吗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3:2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苹果iOS3怎么样?2与iOS1相比,iOS是省电还是耗电?旧iPhone也适合吗?问题目前正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苹果iOS3怎么样?2与iOS1相比,iOS是省电还是耗电?旧iPhone也适合吗?问题

目前正在使用苹果iPhone的用户会发现,iOS更新的频率真的很高。经过四个测试版,苹果终于发布了iOS 10的另一个更新。根据苹果给出的公告,iOS 2主要是修复bug、更新安全、提升性能,大小在180MB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发布的新系统来看,iPhone iPad 4等老设备正在更新列表,从国外用户升级后的体验来看,新系统在老设备上运行非常流畅。显然,苹果已经进行了特别优化。此外,许多用户报告称,新系统还提高了iPhone和iPad的续航性能。

WatchOS 2和tvOS 1一起发布。和新版iOS一样,这两款新系统也没有增加任何明显的新功能。本次更新主要针对bug修复和性能提升,而iTunes 11发布主要是为了配合macOS 15,同时也侧重于Bug修复和性能提升。

日前,苹果正式推出iOS 2正式版,有国外网友带来了实际的iOS 1和iOS 2功耗测试。

网友用了四款设备,分别是iPhone 5S和iPhone 6S。所有设置和屏幕亮度保持不变,电池充满电至100%。Geekbench用于iOS 1和iOS 2上的电池性能测试。

最后发现在iPhone 5s和iPhone 6S设备上,升级到iOS 2的电池功耗确实有所提升。在iPhone 5设备上,升级到新版本的iOS 2会导致更多的功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