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利浦推出新的27英寸4K华晨专业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2:56

导读 飞利浦宣布从其华晨显示器系列推出新的专业4K显示器。新设备将拥有USB-C扩展坞、4K分辨率和IPS面板。飞利浦表示,华晨272P7VUBNB将性能与生

飞利浦宣布从其华晨显示器系列推出新的专业4K显示器。新设备将拥有USB-C扩展坞、4K分辨率和IPS面板。飞利浦表示,华晨272P7VUBNB将性能与生产力相结合。

飞利浦新华晨272P7VUBNB的设计考虑了生产力和专业用途。该显示器拥有27英寸4K IPS面板和超薄边框,RJ45以太网连接和内置的USB-C扩展坞,从而消除了对外部扩展坞区域的需求,从而减少了电缆混乱。

内置的USB-C扩展坞使用户可以轻松访问连接华晨显示器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外围设备。的内置以太网端口确保了可靠的网络连接,而不依赖于Wi-Fi,而USB 2规范可以提供高速数据传输。

华晨272P7VUBNB拥有高性能IPS面板,可以提供清晰的38402160分辨率的4K UHD图像和视频,同时提供明亮的色彩和178的宽视角。一体式支架可以旋转90度,因此可以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下观看显示器,这使得显示器非常适合日常工作中的生产力。

飞利浦建议,27英寸4k华晨显示器将为用户提供清晰的图像和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因为显示器提供了全高度、倾斜、旋转和旋转调节功能。它具有飞利浦LowBlue模式和无闪烁技术的功能,在眼睛里很容易实现。

“飞利浦LowBlue模式设置采用了智能软件技术,减少有害的短波蓝光。飞利浦无闪烁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以调节亮度,减少闪烁,从而提供更舒适的观看效果。飞利浦表示:“飞利浦PowerSensor还可以通过其内置的传感器判断用户是否在场,并在用户离开办公桌时自动降低显示屏亮度,能耗降低高达80%”。

KitGuru表示:最近,我们看到了大量面向专业市场的新显示器。飞利浦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新产品,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多基于生产力的设备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