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计划每三到四个月推出一款新的第一方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6 21:22:08

导读 除了最初的Xbox One发布会反响不佳之外,由于第一方内容输出略有不足,微软目前的游戏主机也举步维艰。Xbox工作室负责人马特布迪(Matt

除了最初的Xbox One发布会反响不佳之外,由于第一方内容输出略有不足,微软目前的游戏主机也举步维艰。Xbox工作室负责人马特布迪(Matt Booty)表示,2020年及以后的问题现在可以解决了。该公司的目标是每三到四个月发布新的第一方游戏。

在忍者理论、游乐场游戏、亡灵实验室、黑曜石、双精、强制游戏、InXile等产品的支持下,微软未来可以很好地与索尼自己的第一方内容输出竞争。在接受GamesRadar采访时,Booty解释说,团队觉得“进入2020年真的很好”,目标是“大约每三到四个月”发布第一方游戏。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2020年会有一些游戏发展,包括《接地气》、《出血边缘》、《战斗蟾蜍》和《光环无限》。然后,你也可以请Double Fine和InXile发布他们之前的众筹多平台项目,比如《心理医生2》、《荒原3》。

微软的大多数工作室也在同时开发几个项目。因此,斯嘉丽计划问世后,到2021年,第一方游戏也将同时出现在PC和主机上。

KitGuru说:当显示Scarlett控制台时,看看微软掌握了什么会非常有趣。将会非常强调硬件,但微软也需要传达一个信息,即它正在将令人兴奋的独家产品增加一倍。也许我们最终会看到传闻已久的寓言重新启动,或者倡议正在进行的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