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LOy的32 GB DDR4-3200套件降至1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50

导读 OLOy在内存市场相对较新,该公司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硬件,因此与众不同。这对消费者来说很棒。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32 GB DDR4-3200

OLOy在内存市场相对较新,该公司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硬件,因此与众不同。这对消费者来说很棒。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32 GB DDR4-3200套件在新蛋上的报价为100美元。

该套件由两个16GB模块组成,基于CL 16-18-18-36时序。要获得此交易的资格,您必须选择“猫头鹰红”版本。工作在35V,内存不会产生太多热量,红色散热器应该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真正的问题是,鉴于该公司是PC硬件市场的新人,您是否应该购买OLOy内存?我们对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得出的结论是,只要你知道如何将内存与系统配对,就不会有问题。我们也非常看好将32GB作为内存容量的新“最佳选择”。

然而,如果你想得到这笔交易,请迅速行动——根据NewEgg的说法,这笔交易将在六天后到期。有关内存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2019年最佳内存文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