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面向iOS用户推送了iOS 12.1.2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6 14:43:0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已经为iOS用户推送了iOS 12版本的更新。昨天,苹果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已经为iOS用户推送了iOS 12版本的更新。

昨天,苹果向iOS正式用户推送了iOS 12版本更新,具体版本号为16C6101。为了避免高通的专利问题,苹果“在应用被迫退出时,推出了这个版本的新动画”。

据9to5mac报道,苹果今天关闭了iOS 11的认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降级到这个版本,尽管升级到iOS 12的用户仍然可以降级到iOS 11。

发布新的iOS版本,停止老版本的降级是苹果一贯的做法,不会给用户很长的选择时间。如果用户需要旧系统,需要在升级前多思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