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6何时发布ios15推送时间一览

更新时间:2021-11-26 14:42:3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16什么时候发布ios15推送时间表。iOS15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16什么时候发布ios15推送时间表。

iOS15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

现在苹果已经将iOS更新到了17的测试版。最新的iOS15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今年6月,苹果将在WWDC发表主题演讲。iOS15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将告诉您,这个新版本仍然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不过,就测试版和操作系统最终版本的发布时间而言,苹果通常是完全可以预测的,所以我们可以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到来。

iOS 15的正式推送时间是什么时候?

IOS 15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我们不知道每个测试版什么时候来。众所周知,在iOS的每个最终版本发布之前,通常会有几个测试版可供下载,以测试其功能并帮助苹果找到bug。但是根据苹果倾向于发布新版本的方式,我们会告诉你会发生什么。至于beta,首先要知道的是有开发者beta和公众beta。前者不稳定得多,允许开发人员第一时间调整自己的应用程序,而公共测试是为其他用户设计的,这样他们就可以测试新功能并发现bug。

据苹果称,开发者的第一个测试版将于6月7日发布。确切日期未知,但一旦发布,新的测试版通常大约每两周发布一次。公共测试版通常从开发者的第二个或第三个测试版开始。苹果表示将在7月份进行测试,但具体日期仍有待观察。一旦发布,新版本的公测版通常会在开发人员发布新版本后的一两天内到达,以便留出一些时间来纠正每个新版本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因此,新的测试版将每两周发布一次。这些版本不会带来新的功能,只会修复bug来改善系统,提高性能和消耗。

iOS的最终版本通常在苹果的主题演讲中宣布新iPhone时发布,尽管有时会提前几天推送。这通常是在9月份左右,尽管苹果只说是明年秋天。因此,如果你不想体验测试版,你仍然需要等待几个月。

本文综合自渠道网和中国卷烟网。

编辑:fqj。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