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数百万苹果手机存在尚未解决的安全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6 08:03:53

导读 就在苹果发布iOS 13增量更新的同一天,该公司也发出警告,警告数百万苹果手机和iPad用户存在未解决的安全问题。这个问题会影响第三方键

就在苹果发布iOS 13增量更新的同一天,该公司也发出警告,警告数百万苹果手机和iPad用户存在未解决的安全问题。这个问题会影响第三方键盘应用iOS 13iPhone、iPad和iPad触控设备上的iOS 11。

“第三方iOS中的键盘扩展可以设计为完全独立运行,无需访问外部服务,也可以通过网络访问请求“完全访问”来提供其他功能。苹果在iOS 13和iPadOS中发现了一个错误。即使您不批准此访问权限,也可能导致键盘扩展获得完全访问权限。”

好在这个问题不影响苹果内置键盘。使用访问权限不完整的第三方键盘也可以避免此漏洞。然而,仍然有一些受影响的流行选项,如Gboard(谷歌)和SwiftKey(微软)。

苹果没有详细介绍该漏洞。然而,时机很有意思——苹果在9月19日发布了iOS 13,随后在9月24日对iOS 11进行了增量更新。虽然苹果在安全警告中只引用了iOS 13,但也会影响到公司的最新更新,目前还没有修复。

苹果表示:“这个问题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