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30促销视频要求您重新思考一切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3:19

导读 这是一个长期的公告——你可以看一个半小时的华为重播。也许你应该有很多信息,比如相机细节、有线和无线充电、5G连接以及与竞争设备的比较

这是一个长期的公告——你可以看一个半小时的华为重播。也许你应该有很多信息,比如相机细节、有线和无线充电、5G连接以及与竞争设备的比较。

但是,如果你没有那么长的时间,你可以看这个一分钟的介绍片段,它贯穿了华为Mate 30手机的所有主要功能:

就像华为喜欢用徕卡来推动移动摄影的边界一样,它利用与保时捷设计的合作关系,为其旗舰硬件提供了独特的外观。

PS .Mate 30手机的惊喜公告之一就是选择了素皮背板(而不是玻璃)。保时捷手机可不是那么吃素的——它采用的是手工制作的优质皮革。

华为伴侣30专业版已经可以说是过去所有智能手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硬件了。除了P30 Pro的40MP超感相机,它还有40MP超宽相机,华为称之为Cine相机。两者都可以使用3D ToF传感器在视频中渲染场景。

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800万像素的拍摄镜,具有3倍光学变焦(80毫米焦距)和5倍光学混合变焦。相比之下,P30 Pro配备了5倍光学系统和10倍混合变焦摄像头。长焦和宽相机都有光学稳像的功能。

回到两个40MP传感器,它们物理上很大,位于大开口的后面。主摄像头有一个1/7英寸的传感器和一个f/6光圈。电影摄像机有一个1/54英寸的传感器,3: 2的宽高比和一个f/8光圈的超宽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