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发布日期分阶段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29

导读 今年iPhone 12的发布被认为是阶段性的,供应线的限制导致苹果的发布日期分为两个级别。这个消息来自内部厂商的传言,他们声称每一款新iP

今年iPhone 12的发布被认为是阶段性的,供应线的限制导致苹果的发布日期分为两个级别。这个消息来自内部厂商的传言,他们声称每一款新iPhone机型的基板印刷电路板的交付时间。关于四款机型三种不同显示尺寸的iPhone的谣言一直存在。

根据Digitimes的消息,iPhone 12发布的两个阶段将从标准机型和Pro机型开始,然后转向更小更大的显示屏机型。这意味着我们将在第一波看到iPhone 12(带1英寸显示屏)和iPhone 12 Pro(带1英寸显示屏),然后在第二个发布日期看到4英寸iPhone 12和7英寸iPhone 12 Pro。

依然预计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会发布。我们通常在9月初看到发布,然后是9月底或10月初的发布日期。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于9月10日发布。

在顶部,您将看到四款iPhone 12机型的一般预期尺寸,我们可能会在本月的某个时候看到。看看苹果如何处理两层方法会很有趣。中间两款显示器尺寸基本相同,区别在于摄像头功率和传感器。

看看下面的时间表,了解更多关于iPhone 12和iPhone 12机型的信息,因为它们在过去几周已经泄露了。这不会是该系列的全面更新,但应该是2019年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发布后的一次重大功能提升。今年Max数量减少,Max数量增加了12个。更加注重单一产品线,让iPhone成为全球用户十年的首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