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SB4的带宽是USB 3.2的两倍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05

导读 负责创建USB规范的USB实施者论坛(USB-IF)今天发布了USB4规范。除了从命名系统中移除空间之外,USB4的带宽是USB 2的两倍,因此使用经过适

负责创建USB规范的USB实施者论坛(USB-IF)今天发布了USB4规范。除了从命名系统中移除空间之外,USB4的带宽是USB 2的两倍,因此使用经过适当认证的电缆时,最大吞吐量为40 Gbps。

USB-IF在3月份发布了USB4规范。除了提高吞吐量,USB4还提供了“优化扩展显示数据流分布的能力”,即使它们是外部显示器和数据驱动设备(如外部存储器)的混合,也可以实现菊花链设备。下一代USB接口也将向后兼容USB 2、USB 2和雷电3。

与雷电3的向后兼容性——以及对整个USB4的一些改进——是英特尔将其Thunderbolt技术引入USB规范的结果。这意味着与迅雷兼容的产品将不再需要向公司支付许可费,这应该会鼓励制造商尽快在其产品中采用迅雷。

USB-IF计划宣布USB Type-C连接器的新规范,以处理USB4总线传输(如果他们必须处理另一种连接器类型,向后兼容对大多数人来说意义不大)。该集团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于西雅图和台北举行的USB开发者日会议上披露更多关于其USB4、USB Type-C、USB电源和“新USB-IF品牌战略”的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