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Meet现在在移动设备上过滤噪音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3:19

导读 视频会议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不仅仅是软件。除了对电脑的需求越来越大之外,特殊的视频会议设备、网络摄像头,甚至

视频会议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不仅仅是软件。除了对电脑的需求越来越大之外,特殊的视频会议设备、网络摄像头,甚至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的网络摄像头也开始出现。但是,有些人可能还是更喜欢用手机作为自己的首选工具,而这些人已经从Google Meet获得了一个小而有用的新功能。

去年6月,谷歌在Meet中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过滤掉背景中的噪音,从人们的聊天到门口甚至是你的键盘打字。当然,这是基于云的AI所支持的,并且只在Google Meet的在线版本上可用。至少现在是这样。

谷歌宣布,这种智能噪音过滤现在可以用在安卓和iOS的Google Meet应用中。接住?仅适用于订阅G Suite企业版和G Suite企业版教育版的客户。无论评级如何,它们在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周边地区都不可用。

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客户还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检查课堂出勤情况。将为5-250名与会者的会议生成出席报告,其中包含每个与会者的发言时间或加入和离开时间的数据。这甚至适用于拨入参与者,尽管他们的电话号码可能会混淆。

谷歌没有谈到的是谷歌Meet免费提供即将到来的变化。正如几个月前宣布的,免费账户的无限通话时间将于9月30日结束,之后的免费通话将限制在60分钟。即使谷歌不提供扩展,这个限制仍然比Zoom长20分钟,尽管它确实给了像微软在Skype中的Teams和Meet Now这样的竞争对手推广自己的无限层的机会。

更新:好消息,Meeters!谷歌刚刚宣布,其免费无限通话时间将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此外,它将陆续推出新功能,这将有助于它在更长时间内蚕食Zoom的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