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SI的内容创建笔记本电脑获得Comet Lake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26

导读 在柏林IFA之前,微软国际推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专注于使用英特尔新的第十代“彗星湖”处理器进行内容创作。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规格

在柏林IFA之前,微软国际推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专注于使用英特尔新的第十代“彗星湖”处理器进行内容创作。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规格或发布日期,但新笔记本电脑今天可以通过新蛋预订。

新的笔记本电脑是MSI现代14和MSI威望14和1。最大的区别是现代将采用英伟达GeForce MX250显卡,而Prestige笔记本电脑将达到GTX 1650 Max-Q,虽然Prestige笔记本电脑会有4K选项,但Modern只会达到FHD。

威望笔记本电脑被吹捧为移动工作站,MSI称其为“真像素”显示器。这意味着4K面板覆盖了100%的sRGB色域,Delta-E值小于MSI声称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为16小时,而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为14小时。

三款产品均采用“碳灰”色和铝制底盘。我发现现代感比威望选项更强。此外,内容创作笔记本电脑在键盘上获得新字体,将其与之前与游戏机共享字体的型号分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