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rvanix从Khosla获得2500万美元而其他公司则用它来改进企业云存储

更新时间:2021-10-21 01:29:00

导读 1、企业初创公司Nirvanix已经为第三轮融资筹集了2500万美元,目标是将企业云存储带到世界上最大的公司。2、根据他们的需求,Nirvanix为全球

1、 企业初创公司Nirvanix已经为第三轮融资筹集了2500万美元,目标是将企业云存储带到世界上最大的公司。

2、 根据他们的需求,Nirvanix为全球1200多家客户提供了三种形式的云存储访问:公共、混合和私有。该公司声称,它是同类公司中唯一一家提供基于使用价格的综合管理服务的公司。基本上,你只需要为使用付费,而不需要一定的存储空间。

3、 Nirvan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Genereux告诉我们,Nirvanix与Box等云存储公司有所区别,因为它通过9个数据中心存储越来越大的数据集。为单个客户存储的最大数据集为8.5 PB(对于南加州大学数字存储库)。存储大量数据的其他客户包括NBC环球、塞尔纳医疗保健和倡导者医疗保健。

4、 Genereux告诉我们,“我们有一个客户,这里存储的数据比Box作为一个整体托管的数据还多。”

5、 Genereux表示,该公司正处于“超增长”模式,其下一个重要步骤是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开设一个工程设施,这将成为该公司在圣地亚哥以外的第二个办事处。公司选择博尔德是因为它拥有强大的创业社区和优秀的工程人才。

6、 新一轮融资由Khosla Ventures牵头,现有投资者Valhalla Partners、英特尔资本、Mission Ventures和Windward Ventures参与。到目前为止,Nirvanix已经筹集了大约7000万美元,包括新一轮融资。

7、 Nirvanix成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70名员工。Genereux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一年内将员工数量翻一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