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大赛一加6T踩LG V40

更新时间:2021-10-20 22:27:39

导读 1、一加的新成员一加自豪地称其智能手机为“旗舰杀手”。为什么呢?因为它的设备通常会撼动顶级硬件,即使是主流厂商也没有实现某些功能,

1、 一加的新成员一加自豪地称其智能手机为“旗舰杀手”。为什么呢?因为它的设备通常会撼动顶级硬件,即使是主流厂商也没有实现某些功能,但一加手机的价格明显比竞争对手便宜。

2、 比如2018年,旗舰手机已经“标准化”,标价800美元。然而,带显示指纹扫描仪的一加6T起价为550美元。它的内部结构和行业内顶尖公司提供的功能几乎没有区别,它的软件非常醒目,有着非常干净的安卓版本。

3、 LG在另一边。公司是行业老手,提价没问题。以在手机上重新调整安卓皮肤版本而闻名,这通常会导致软件更新缓慢且不一致。LG V40是该公司最新的顶级手机,起价为950美元,但很快就以低至700美元的价格上市。

4、 所以我们在人气大赛中把这两个设备对着干,请大家投票。看,一加6T 60比40赢了。在我们的脸书民意调查中,同样的结果是错误的,三分之二的选票在一加的角落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