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乔尼卷土重来新款翻盖手机Gionee A326已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0 18:29:17

导读 1、这款新翻盖手机叫做Gionee A326,可以追溯到经典款。回想一下,乔尼的翻盖手机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虽然这种设计在主要市场已经被淘汰

1、 这款新翻盖手机叫做Gionee A326,可以追溯到经典款。回想一下,乔尼的翻盖手机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虽然这种设计在主要市场已经被淘汰,但翻盖手机在中国仍然是一件大事。使这一细分市场受欢迎的Gionee正在走一条久经考验的回归之路。该公司在官方帖子中表示:“经典翻盖手机达不到的高度。”

2、 回想金利今年8月破产后复业。据悉,两大股东说服了中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据悉,在与代理商见面时,他们还提出了“黄金品质与世界”的新口号。不久之后,复兴的Gionee在9月25日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K3。它配备了6.2英寸显示屏、联发科技Helio P23 SoC、5000毫安时电池,起步价为799元人民币(约8000卢比)。

3、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该品牌的第二款手机,这是一款翻盖手机。Gionee A326没有任何特殊功能。它的亮点是翻盖设计。与三星的W系列相比,它看起来像一个正方形。它内部有一个小屏幕,键盘位于设备的后半部分。外面还有一个显示屏,甚至更小。主要是查看短信等快速通知。手机将提供多种颜色选择。

4、 有暮色黑、星空蓝、优雅红和漫步风格。Gionee尚未公布关键规格或价格等细节。正如我的司机所发现的,在破产之前,这款手机是对乔尼翻盖手机的赞美。摩托罗拉和三星今年正试图为翻盖手机增加现代感。他们有望推出带有可折叠显示屏的翻盖设备。另一方面,乔尼通过传统设计唤起人们的怀旧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