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运营商同意终止农村地区移动覆盖不佳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20 13:28:15

导读 1、英国四大移动运营商与政府达成协议,结束农村地区手机覆盖率低的现状。2、共享农村网络将使EE、O2、Three和沃达丰能够联合投资新的和现

1、 英国四大移动运营商与政府达成协议,结束农村地区手机覆盖率低的现状。

2、 共享农村网络将使EE、O2、Three和沃达丰能够联合投资新的和现有的电话杆,以提高手机的覆盖范围。

3、 英国财政大臣里什苏纳克(Rishi Sunak)宣布,他已与该公司达成10亿英镑的协议,扩大4G网络的覆盖范围,这将使该网络的综合覆盖范围在2025年底达到英国的95%。

4、 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将经历最大的改善,超过28万处房产将受益于电话信号的改善。

5、 O2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文斯表示:“我为我们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这些工作确保了农村网络协议的共享,这确保了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客户能够获得他们需要和应得的快速可靠的覆盖。

6、 “行业、政府和Ofcom之间的合作应该被视为如何投资基础设施的典范,我们期待着尽快推出共享农村网络。”

7、 Uswitch法规负责人Richard Neudegg表示:“看到政府和行业提出解决农村问题的方案,令人鼓舞。

8、 “这是一个受欢迎和雄心勃勃的行动方针,以解决影响许多人生活的局势。

9、 “目前,英国四大提供商中只有三分之二在户外做4G覆盖,所以到2025年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95%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10、 “虽然这可能令人兴奋,但仍有一些潜在的障碍。今年年初,一些供应商就成本分摊在实践中如何运作展开了辩论。

11、 “重要的是,政府必须向网络提供商施加压力,以防止此类欺诈被推迟。

12、 “提供商之间的竞争独立性通常是确保消费者获得最佳交易的正确方式,但对于农村地区来说,这并不能弥合消费者体验的差距。

13、 “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大大提高农村地区居民的覆盖面,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网络选择和资费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