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Anker eufyCam 2推出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20 11:30:43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关于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Anker eufyCam 2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为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整理了一些关于Anker e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关于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Anker eufyCam 2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为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整理了一些关于Anker eufyCam 2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

2、 Anker目前正在更新其eufyCam 2安全摄像头的固件,为HomeKit安全视频提供支持,但在2020年1月更新后才会开始为HomeKit提供基础支持。

3、 EufyCam 2为IP67耐候1080p无线安防系统,具备夜视功能,无订阅设计。它于2019年在sans-HomeKit上推出,随后在1月份获得了支持,并承诺跟进HomeKit安全视频。

4、 HomeKit安全视频作为iOS 13.2的一部分登录。与标准的HomeKit支持相比,HomeKit安全视频有很多优势。HomeKit允许您在Home应用程序中查看摄像机,通过Siri访问和接收运动警报,但HomeKit Secure Video允许您在iCloud中保存摄像机记录并检测智能对象。

5、 通过此次固件更新,Anke加入了几款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的现有设备,包括最新更新的Netatmo智能室内摄像头,以及支持的第一款摄像头罗技Circle 2。

6、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eufyCam 2目前在亚马逊上作为两件套出售,零售价为349美元。

7、 更新:据iMore的Christopher Close报道,Anker“错误地”向部分用户介绍了eufyCam 2 HomeKit安全视频更新。据悉,该功能目前处于认证阶段,应于近期公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